Charlotte

爱好莱坞大片、美剧...

Valkubus

刚开始看妖女,是冲着bolo去的,第一集开始医生就很痴汉,一直也比较专情。可是,当Tamsin一出场,我就很喜欢她,这种干练的气质很吸引人的。我还以为她是喜欢Dyson的,结果看到后面我发现自己错了。从她的眼神里就能看出她喜欢Bo,可她傲娇啊,bo不对她示好她也不表示。可t是唯一一个发现bo没有病的人,后来t和bo一起去救kenzi,t自愿当snack,那个吻,让bo觉得她taste great。tam转过身的羞涩好可爱。后来她们就有了感情线了。但最后bolo还是he的,Valkubus却be了。我又高兴又感觉少了什么。但是我还是喜欢bolo,又心疼tam,tam的种族注定要让自己爱的人离开,注定受伤,希望她过得好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